“中房网”(www.fangchan.com)是中国房地产业协会的官方网站,秉承“服务行业有推动,服务会员上水平,服务政府有作为”的宗旨,致力于打造中国房地产行业具有权威和有公信力的行业资讯、测评研究及数据平台。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是由与房地产行业有关的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和个人自愿结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在民政部注册登记的具有法人资格的社会团体。

  “中房网”(www.fangchan.com)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克而瑞集团、乐居控股有限公司三方共同发起成立, 北京中房研协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北京中房研协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负责运营。

  克而瑞集团是中国房地产大数据应用服务商,服务于TOP100强中90%的房地产企业。乐居控股有限公司(股票代码:LEJU)是领先的房地产O2O整合服务平台,目前已覆盖全国370多个城市。二者均属于中国领先的房地产全产业链服务商——易居中国旗下核心企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