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商务写字楼等级评价标准评审专家培训班成功举行

2018-08-06 14:04:27

扫描二维码分享

5

  2018年8月3日,由中国房协商业和旅游地产专业委员会、《中国房地产业》杂志社主办,泽淳永联资本承办“2018商务写字楼等级评价标准评审专家培训班”于北京·新疆大厦1号院礼堂举行。中国房协商业和旅游地产专业委员会秘书长蔡云、副秘书长王泳、《商务写字楼等级评价标准》规划设计编制组组长董少宇、国奥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任成军、中国房协商专委研究部主任徐越以及114位业内专家出席活动。  

4

王泳中国房协商业和旅游地产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

  会议伊始,中国房协商业和旅游地产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王泳欢迎专家们加入到中国商务写字楼评审专家队伍中来,分别从写字楼的历史、近十年来写字楼的开发建设、申请写字楼综合评价标准、写字楼的评分标准、写字楼评价的意义等方面介绍《商务写字楼等级评价标准》编制过程。总之一部标准的意义能够降低楼宇运营成本,提升资产收益,同时提高安全性和舒适度。  

8

董少宇商务写字楼等级评价标准》规划设计编制组组长

  《商务写字楼等级评价标准》规划设计编制组组长董少宇讲解如何提高写字楼的建设品质,讲解分为两部分:一是将来要作为写字楼专家,参与商务写字楼评审,把写字楼发展的概要和存在的过程做简要介绍,二是重点解释写字楼评价标准前三部分,分别是城市环境、场地、室内环境。国奥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任成军诠释设备设施在写字楼中重要角色,中国房协商专委研究部主任徐越分享了如何提升商务写字楼运营管理能力。

  《商务写字楼等级评价标准》是2011年申报住建部科技司的课题,于2014年8月正式实施,期间组织了各类研讨会,包括编制主题工作会议达到了100多次,为了保证标准的适用性和未来的前瞻性,结合科技进步、行业发展需要进行进一步修订工作。通过这次对标准的学习和理解能够帮助大家在日后的工作中更好提升自己的管理水平,提升资产价值。

  以下企业高管获得了2018年“商务写字楼等级评价标准评审专家”入选资格,在一片喜气洋洋的氛围中接受证书及合影。8月4日考察“中国商务写字楼5星认证”项目--凯晨世贸中心、北京新保利大厦。

4

4

7

原创 宏观 政策 市场 公司 土地 观点 金融 海外 产业链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