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自如租住服务新升级,尽心守护自如客平安

2020-02-27 11:08:37

扫描二维码分享

  北京自如是一家提供高品质居住产品与生活服务的科技公司。近几年,自如凭借着对市场需求的精准分析和对自身产品的不断专研和提高,逐渐成为长租行业的领头军。此前北京自如陆续发表多项针对疫情的应对举措,取得了不错的成果。

1

  北京自如发布新公告

  近期疫情进入新阶段,自如也发布了新公告。自如通过对全量自如客进行回访,根据不同属地管理规定,日均免费安置1000人,进行为期14天的独立居住;为近4000位有短期续约需求的自如客提供短续福利;为近5000位新签自如客办理“0押金“签约。据介绍,”0押金“签约服务目前已累计为租客节省押金近1500万。可以说自如正在用实际行动保障自如客的平安顺利返航。

1

  北京自如省心保洁新升级

  为了保障自如客的安全,北京自如租住服务新升级。全面启动自如管家线上服务,自如客可以正常发起预约看房、400电话、在线咨询等。自如家修与2月3日起恢复维修服务,2月10日起恢复基础保障维修。自如保洁也已启动突发事件应急预案,于2月17日恢复保洁服务,全面提升安全服务标准,切实保障客户与服务者健康安全。所有自如上岗服务人员需要满足以下三个条件,近14天无疫区人员及患者接触史、全员经过7-14天自我隔离并需要每日进行体温测量,健康动态检测。线下服务过程中佩戴口罩,对接及到的物品及位置进行酒精消毒。“0接触“服务,更安心。做到及时响应,聆听耐心。精准匹配,详细聆听。管家不见面,服务不减分。

1

  北京自如管家服务升级

  疫情期间各个企业都承担着巨大的压力,北京自如积极采取措施,承担巨大成本保障自如客返程及租住安全,同时根据各种情况及时调整各项措施,值得认可。近期北京自如管家、保洁、维修、装修人员会继续进行健康打卡,守护自如客的健康。

原创 宏观 政策 市场 公司 土地 观点 金融 海外 产业链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