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自如抗疫举措稳民生,切实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2020-02-27 11:11:10

扫描二维码分享

  疫情期间各个企业都承担着巨大的压力,一直以来北京自如积极采取措施,承担巨大成本保障租客返程及租住安全。同时积极根据各种情况及时调整各项措施,配合各个社区做好防疫工作。认真负责的自如管家们也赢得了自如客的认可与好评。

1

  北京自如落实各项举措,守护自如客

  随着一些企业的复工,不少自如客纷纷返回租住地。为了更好的安置各个城市的租客,自如已通过在线问卷、建立租客风险等级、追踪回访等举措,对租客进行妥善安置。如今经过自如服务人员的不断努力,全国在自如客中超过85%的人员已顺利返回自如的家。

  北京自如上线的“0接触”服务模式,全面支持线上找房签约,严格规范管理服务者和服务过程安全。业主通过线上“全托管模式”,无需到线下门店就可进行房屋托管,通过线上方式完成咨询、报价以及签约等操作;租客在线上即可完成找房、看房、签约、支付等操作。

1

  北京自如推出疫情公益,专业医生在线咨询

  其次,自如也推出了多项疫情公益,切实保障租客权益。为加强入住租客的防御工作,助力疫情的有效阻断,缓解租客紧张情绪及问诊压力,自如携手好大夫在线,在自如APP开设“免费在线义诊“服务,让租客足不出户即可获得专业的咨询问诊。同时自如还联合壹心理推出上线”自如客心理疗愈专线“,给自如客提供心理健康上的指导。由于疫情的阻断,很多可爱的动物被滞留在家,断水断粮。为了救助这些小动物,自如联合北京领养日汇集了相关救助信息,推出疫情公益,留守宠物同城互助活动。

1

  北京自如联合壹心理推出上线”自如客心理疗愈专线“

  北京自如不断解决租客痛点,用心守护自如客,在疫情期间得到了众多自如客的好评。接下来北京自如的服务者们,将继续每日的健康打卡,与自如客们共抗疫情,共筑平安。

原创 宏观 政策 市场 公司 土地 观点 金融 海外 产业链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